合肥先进光源总体及系统级负责人试用期述职暨2022年度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1-16

2023113-14日,合肥先进光源工程指挥部组织召开了合肥先进光源(以下简称“HALF”)总体及系统级负责人试用期述职暨2022年度考核评审会,以充分检验总体、系统级负责人试用期工作成果,掌握HALF工程具体工作进度。此次评审会共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分别是总体负责人考核分会场、注入器和储存环总体系统负责人考核分会场、光束线站总体系统负责人考核分会场和公共设施总体系统负责人考核分会场。HALF工程指挥部全体成员作为评审专家对13位总体级负责人和50位系统负责人进行了考核。

各总体、系统负责人围绕自身岗位职责及主要任务,从工程任务完成目标的质量、进度、技术创新点、资金成本控制等方面对工程任务完成实绩进行阐述,同时介绍了团队建设情况和2023年主要工作计划。工程指挥部成员对考核对象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对不同岗位的工作计划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HALF工程总指挥封东来在会上指出,各负责人不仅是技术方面的第一责任人,更是本总体、系统质量和进度的第一责任人;不仅如此,各负责人还应注重增强总体、系统之间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希望下一阶段各负责人应主动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并完善2023年度工作计划,严格把控各阶段重点工作事项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述职考核全面回顾了20216月各总体、系统负责人“揭榜挂帅”以来各总体、系统的工作进展,旨在总结阶段性成果的同时找准差距、补齐短板、明确方向,为2023年度HALF正式开工和各系统工作安排的科学规划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