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齐心抗疫—— 2022年春季同辐核院“战疫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9

417日上午,2022年春季同辐核院“战疫杯”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西区气膜馆成功举行,共有17位老师、66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之前,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邱友凤为大家致辞。指出,当下疫情形势依旧严峻,通过举办羽毛球赛,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希望增强锻炼,强身健体,齐心协力,共同抗疫,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赛事负责人李思成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竞赛规程和注意事项。

 邱友凤致辞

本次比赛分为阳光组和精英组两个组别,阳光组有女子单打、男子单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精英组为随机双打项目。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力以赴、努力拼搏、每球必争,展现出竞技体育坚持、拼搏、进取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各项目小组赛阶段结束,晋级选手将在下午继续进行淘汰赛。

下午的淘汰赛逐渐白热化,各项目晋级八强的选手实力都在伯仲之间,比赛展现出了极高的技战术水平,比分十分焦灼。最终,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各个项目决出了前三名:

阳光组 男子单打

冠军:郝彬琦

亚军:周靖添

季军:杨康宁


阳光组 女子单打

冠军:周为莉

亚军:许爱荣

季军:许黎


阳光组 混合双打

冠军:曾鋆 熊雨琪

亚军:苏徽 张灵灵

季军:夏智杰 陈鑫


精英组

冠军:王秋平 郑晓年

亚军:彭昭 覃春兰

季军:刘子晗 余月


比赛结束后的抽奖环节,安琦正、刘满同学运气爆棚,获得了 “幸运运动员奖”,比赛在汗水和欢乐中结束。

本次比赛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团委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赛事吸引了本科生、研究生和教职工的广泛参与,也得到了较好的反馈。赛场上,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采,教职工与同学们同场竞技,身心得到了历练,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彰显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老师、同学们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赛场剪影

 赛场剪影

 颁奖合影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