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主席轮值暨部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2021312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执行主席轮值仪式,团委书记邱友凤和团委副书记龚美静参加了本次会议。按照研会规章制度,主席团成员于永波同学成为新一任的执行主席。

主席轮值,注入新活力!

会议伊始,上一任执行主席李云龙同学发表了关于任职期间的工作总结以及个人感想,对上一学期的活动回顾并分析,对加入研会以来积极参与活动的成员们表示感谢,感谢大家的努力付出,新的一年,我们一起加油!

新任执行主席于永波发言,向大家传达出“轮流负责、共同协作”的工作理念,鼓励成员们继续加油,大家一起办好新学期的活动!两位团委老师对李云龙同学在任职期间的工作也表示肯定以及感谢,许多活动十分出色,面面俱全。同时也对一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并积极提供帮助,希望接下来研会的工作能顺利开展,研会成员们继续发光发热!

部员述职,助力新学期!

虽然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但也不忘给上学期的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进行了部员述职会议。

秋季学期的工作经历,让负责活动、参与其中的部员们感慨万千,述职会议上大家踊跃发言、畅谈意见。美丽邂逅、巅峰对决、晨读夜跑,各种活动应接不暇,校园里处处都有大家热情洋溢的笑容,健步如飞的脚步,汲汲忙忙的身影。部员们丰富的活动经历为上学期的研会工作递上了一份可喜的答卷,也为新学期活动的开展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