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魅力女生节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1

201938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魅力女生节活动在五彩城沃美影城顺利举行,来自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各年级女生、女教职工与部分男生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9魅力女生节活动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团委指导,研究生会负责组织,目的是为关注女生诉求,送上节日祝福。经线下调研女生们的诉求,今年在传承以往活动的基础上,作了很大创新,采取师生共同观看电影的方式进行,让女生们能够在梦幻的光影中感受节日的快乐。意外的是,很多男生积极参与,为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给整个活动增添了不少光彩。

 

  

晚上7点钟,在五彩城沃美影城2#厅内拉开了2019魅力女生节活动的序幕。活动设二个环节,魅力电影与幸运心意。

 

   

魅力电影:观看近期上映的经典电影,在光影中感受节日的快乐。在众多的待选影片中,根据大多数人的诉求选择了科幻片《流浪地球》,这部片本身具备深刻的教育意义,通过这次集体观看大家有了更深刻的体会,有些同学甚至看了几遍,每一遍都有不一样的收获。及倩倩同学说:已经是第二次看《流浪地球》了,感触最深的就是地球生态环境变化对人类文明带来的毁灭性打击,作为当代人,每个人现在还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还能为保护环境做出贡献、做出改变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去做呢?

幸运心意:事先选定几种颜色作为幸运色,如果当日参加活动的女生的上衣符合幸运色,会获赠女生节纪念品。在活动现场我为女生们送上可爱的小玩偶,深得大家喜爱,当场就有邵杰琼、张慧等同学发了朋友圈,迫不及待地展示了自己的小幸福,活动氛围十分温馨!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在女生节期间为实验室女生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同学们能够在梦幻的光影中感受节日快乐,同时搭建了师生之间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增强大家的凝聚力与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