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1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一、接收对象与条件

获得本科就读高校2021年推荐免试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均可申请免试攻读我实验室硕士学位研究生。


二、申请方式和流程

凡有意向申请我实验室2022年推免生的当年应届本科毕业生,请按照下面流程报名提出申请。

1、报名方式:扫码报名,填写相关信息。

2.申请流程

1)扫码报名。

2)添加接收推免生咨询QQ群:537078580(已经通过实验室组织的夏令营面试、预面试的同学不用加此群)

3)提交面试申请材料(加QQ群后,电子版发送给群主):

a)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b)本科阶段历年成绩单、成绩排名证明、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相关证明或文件(该文件若暂时没有可 后期补交),以上文件均须加盖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c)外语水平证明,如CET四级、CET六级、雅思、托福等成绩单复印件等。

d)有关获奖证书和学术科研成果,如发表论文、出版物或其他原创性工作。

3.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4.报名截止时间:91817:00


注意

所有通过实验室组织的相关面试并有意向保研至实验室的同学需要在9月20日前提交纸质材料,提交方式:现场提交或邮寄。

现场交材料地址:中国科大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3号楼331

邮寄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合作化南路42号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收件人:邱老师,联系电话:0551-63602007


三、其他注意事项

1. 申请人应保证填报信息、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请资格。

2. 受疫情影响,本次免生预选拔活动形式将主要以线上形式开展。

3. 在推免生预选拔活动中通过预复试考核的申请人,如获得推荐免试资格并申请我校推免研究生,届时还应通过教育部“全国推免服务系统”注册并填报志愿,按工作程序完成招生流程。

4. “全国推免服务系统”网址为https://yz.chsi.com.cn/tm/,预计9月中下旬开放报名,请申请人关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2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