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光源2019年用户学术年会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9-06-10

20187月,合肥光源实现恒流运行,装置性能再上一个台阶,同时标志着HLS-II正式建成。HLS-II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以科学需求和服务用户为牵引,在低能量区发展具有鲜明特色的实验技术和方法,服务能力产生了质的飞跃,用户论文、技术专利等成果产出逐年稳步上升。

为进一步提升对重点科技领域的服务和支撑能力,充分发挥重大基础设施对科技发展的驱动作用,加强与用户的交流合作,促进HLS-II运行开放、用户服务及后续稳步发展,一年一度的用户学术年会即将在美丽的内蒙古召开,欢迎各位用户、感兴趣的科研工作者及各位同仁们前往参会并交流研讨。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19725日报到,26-27日会议

地    点:内蒙古自治区  呼和浩特市

  1. 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协办单位:内蒙古大学

联 系 人:江 芳  潘志云  

联系方式:0551-63602018/63602034

 Emailnsrl_yhb@ustc.edu.cnjiangf@ustc.edu.cn   zhypan@ustc.edu.cn

  1. 会议内容

会议将以口头报告、墙报及专题研讨等形式举行,其中口头报告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和分会报告。主要内容如下:

1.国内同步辐射装置近期运行开放及发展规划、介绍;

2.合肥光源用户研究课题学术交流;

3.专题研讨。

  1. 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1. 会议注册

  1. 采取网上注册形式,请登录http://nsrl2019.csp.escience.cn

  2. 网站注册起始时间:2019615

  3. 注册截止时间:2019710

(因酒店订房紧张,请您在此时间段内尽早完成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