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合肥光源用户学术年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5

合肥光源自2015年1月1日进入试运行阶段,装置性能及运行稳定性、可靠性得到持续提高,运行流强从验收指标300mA稳步提高到360mA;束流寿命从验收指标5小时提高到8小时;束流轨道稳定度从验收指标4μm提高到2μm;线站性能及用户使用效率显著提升。2016年1月5日,合肥光源重大升级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中国科学院组织的全面验收,标志着合肥光源迈入正式运行阶段。 

  为促使合肥光源更好的发挥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开放服务功能,加强与用户的沟通合作,共同产出高水平成果,同时探讨未来先进同步辐射光源的发展,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将举办2016年用户年会。欢迎您届时参加。

  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8月16日报到,17-18日会议

  地点:合肥市


二、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联系人:江 芳

  联系方式:0551-63602018/63602034,jiangf@ustc.edu.cn


三、会议内容

  会议报告分为大会特邀报告、分会报告和墙报展示等。主要内容如下:

  1.国内同步辐射装置近期运行开放及发展规划、介绍;

  2.合肥光源用户研究课题学术交流;

  3.先进光源专题研讨。


四、费用

  会议免收注册费,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五、参会人员须知

  请登陆网站注册:http://nsrl2016.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