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23

119日上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办离退休教职工新春茶话会,邀请老同志们“回家”座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李良彬副书记余芹周婷等出席了茶话会并与70余名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李良彬首先向全体离退休同志表达了新春的祝贺,欢迎各位同事回家看看”他向大家详细介绍第四代光源目前施工进展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同志能够发挥余热,积极参与到实验室今后的发展中,踊跃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委副书记余芹、党委副书记周婷也分别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诚挚祝福

茶话会现场暖意浓浓、氛围和谐职工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合肥先进光源建和运行、实验室发展等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代表,胡胜生、董赛、裴元吉、刘祖平、金玉明、殷寿根、贾启卡、徐锡林等发言回顾实验室的发展展望未来,祝愿实验室再创辉煌!

茶话会结束后,老同志们相互问好并在一起合影留念,大家在依依不舍中与实验室领导、同事告别。 

                        (翟军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