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报到须知

发布时间:2021-02-01

合肥光源用户办公室:

用户办公室及用户终端机位于储存环大厅内,联系电话0551-63602018。


用户报到前,需做好以下准备:

  1. 确认您是否已经注册成为中科院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共享服务平台(俗称:信息共享平台)的用户。如果没有,请登录网址:http://lssf.cas.cn/注册;

  2. 确认您是否已经在平台上进行合肥光源用户安全培训,并考试(需要达到满分100分通过);

  3. 用户课题负责人有没有在提交实验申请时,把您加入参与实验人员的列表中。如果没有,请课题负责人登录账户,在“我的实验”里,把您加入参与实验人员的列表中。


用户报到:

满足以上条件后,请您在我光源的用户终端机上执行报道操作:

刷本人身份证或手输入身份证号/护照号→确认→领取用户门禁卡、辐射剂量牌、餐券,自取终端机侧面的卡套,把门禁卡放入。

完成报道,可以进入实验区开展工作。

 

实验结束:

在终端机上按照提示依次归还门禁卡、剂量牌、用户意见反馈选择确认,卡套放回原处。

完成本次实验所以规定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