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6

2020926日星期六上午,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党支部成立大会在西校区科技实验楼东附楼1603会议室顺利召开。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芹、党务秘书潘志云以及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党支部全体成员共1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硕士班班长马越好同志主持。

党支部成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主持人宣读《关于成立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支部委员会的请示》及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相关批复,会议议程正式开始。

首先,党委副书记余芹发表讲话,对于支部党员提出要树立标杆,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部委员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支部组织活动要多与实验室合作,促进学院融合和共同发展等宝贵建议,并且提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集体的战斗力、积极开展集体生活以及各位党员在集体活动中严肃与活泼并存的希望。

会议采用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支部委员会成员,并通过支部委员会投票产生支部书记人选,协商确定委员分工:由段文顺同志担任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徐梦梦同志和王伟翔同志分别担任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

会议期间,党务秘书潘志云老师做了简要讲话,规范了党内同志的责任和义务,如每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按时交纳党费以及按时按量“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等。

最后,支部成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全体合影留念。核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班党支部正式成立,希望并且相信支部可以发挥优良作风,积极开展自我建设,为把自己建设成优秀党支部不懈奋斗!

撰稿:王伟翔

摄影:潘志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