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与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召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2021330日晚,为加强学院研究生会间的合作、交流,办好学生项目活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三号楼二楼会议室就日常工作及活动承办进行了经验分享会议。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芹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大家畅所欲言,氛围融洽。火灾和同辐研会主席均表示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寻求同火灾研会合作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作为东道主的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回顾近期双方共同举办的活动,表达了两院联合的兄弟情谊。同辐研会各部门部长结合承办活动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品牌活动晨读夜跑吸引了火灾小伙伴的注意力,主席团成员侃侃而谈,分享经验心得。

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生会是一个传承了17届的研会,到目前为止已形成了较为成熟的体系。文体、实践、外联等部门都有丰富的活动举办和部门管理经验。火灾研会同学热情地向实验室同学展示了他们研会的风貌,更有诸如巅峰对决这样的大型活动的举办流程分享。

做学生工作,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生工作研究生会的工作能够让同学们提前接触到社会化模式,同时也培养同学们社会化工作能力。研究生会是一个群众性学生组织,作为其中的成员自身要有意识时刻以一名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言行才能走得更远

老师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会成员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形成体系文化才能让研究生会发展长远、壮大!多努力多试错,加强内核驱动,发挥文化的力量!

交流促进学习,沟通使人进步。本次经验交流分享会指明了彼此成长的方向。希望同辐、火灾研究生会以后携手同心,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