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新生组织系列迎新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为了促进新生友谊,帮助大家更好更快的融入崭新的校园生活,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0级团支部与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了2020新生系列活动,活动包括桌游、新生杯篮球友谊赛以及新生羽毛球比赛。

916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0级研究生班委在西区活动中心举办了桌游活动。班委为大家准备了多样的游戏选项,丰富的零食饮品,给同学们带来了舒适,愉悦的休闲氛围。同学们自筹备阶段起就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的讨论和建议中,为活动的成功举办起到了重要作用。本次桌游活动作为新生系列活动的开端,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休闲娱乐的空间,也为建立新生友谊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918日下午,本次系列活动的第二弹-新生杯篮球友谊赛也在西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以及火灾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研究生新生队员们怀着对篮球的热爱,在比赛中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在篮球场上挥洒着汗水,留下了飒爽的风姿。他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队员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919日上午,新生系列活动迎来了最后一项-羽毛球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四个项目。两院的同学们都踊跃报名了各项比赛。通过举办此次比赛,进一步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两院之间的联系。参赛运动员们在羽毛球场上挥洒汗水,以球会友。展现出了努力拼搏和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赛后,本次比赛获奖选手拍照留念,为羽毛球比赛,也为本次新生系列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生系列活动是同学们报到之后班级自主举办的第一次大型团体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希望能让同学们感受到科大的温暖,减轻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陌生与徘徊。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接下来更多班级活动的组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未来的研究生生涯中,班团支部会尽全力为研究生同学们带来更多优质活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