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级新生快乐举办中秋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9-09-17

912日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级硕士班级中秋联欢晚会在2号楼报告厅快乐举行。党委副书记余芹老师、团总支书记裴香涛老师、研究生教学秘书邱友凤老师、班主任储旺盛老师和导师代表邹崇文老师受邀参加本次晚会。刘统和李睿智同学担任本次中秋晚会的主持人。晚上1930分,联欢会在余老师、储老师和邹老师的祝福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朱云鹏、王楚涵和毕亚飞三位同学为大家朗诵一首动听的诗歌。晚会过程中,全部同学分为6组,大家通过“不能说”这一热身游戏,增进了同学们的熟悉度。



随后考验团队合作的小游戏你画我猜、传声筒、成语接龙、飞花令逐个登场。不光男同学们乐在其中,女同学们更是积极参与,可谓是巾帼不让须眉,所有人都乐在其中。有游戏就有竞争,虽然重在参与,但同学们依旧展现了永争高峰的拼搏精神,各组之间的竞争也是你追我赶。



在游戏惩罚环节,李秦同学为大家表演了一段日漫经典情节,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了满堂喝彩,将晚会气氛一度推向高潮。游戏末尾的抽奖环节让同学们的热情更加强烈,拿到了幸运奖品的同学个个都开怀大笑。



随着时间的流逝,晚会进入尾声,在难忘今宵的音乐伴奏下,本次中秋晚会圆满落幕。晚会结束后,全体同学在屏幕前合影留念。感谢班委们对本次晚会的认真策划、精心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