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聊聊科研那些事”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321日晚上七点,“聊聊科研那些事”主题班会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三号楼210如期召开。2017级硕士班主任张凤老师和特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前同步辐射实验室学工部负责人宫晓梅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共话科研。

冯蓓蓓同学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首先是邀请班主任张凤老师进行致辞。张老师希望借此次班会,给班级同学一个契机,看清自己的内心所需,思考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

  

 

  

致辞之后介绍了此次的特邀来宾——计算机院党委书记前同步辐射实验室学工部负责人宫晓梅老师。宫老师主要从生涯发展与压力缓解两个方面进行分析,指导大家正确对待压力与焦虑,如何通过了解自己与了解世界把自己放在最恰当的位置。

  

  

  

在轻松愉快的沟通中结束了宫老师的分享交流,接下来步入了小组讨论时间。张老师与宫老师分别和男生、女生坐在一起聊聊大家各自关心和在意的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记录这美好难忘的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