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士班“走进自然”主题素质拓展

发布时间:2019-01-04

201869号上午,2015级硕士毕业班的同学在环厅门口集合,走出寝室,走进自然,体验农活的素质拓展活动的旅程就此开启。这也是最后一次班级活动,除了走进自然体验生活以外,更重要的同处三年的研究生生活即将结束,分别前夕大家交流话别,互送祝福。

  

  

到了农家之后,大家开始体验不同的农家活动,几个兴趣相同的同学开始各自组队,有的钓龙虾,有的钓鱼,大家的钓具以及鱼饵都是互相帮助自己动手制作,虽然天气炎热,道具简陋,但是同学在一起都亲身体验走进自然,体验不一样的乐趣,留下了难忘的回忆,最后垂钓的成果我们也都放生了,回归自然。

  

 

  

户外活动之后,大家都围坐在大桌子上进行智力游戏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之间的相互交流也能让大家更加的相互了解,同学们脸上也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忘却了即将分离的忧伤,互诉着彼此之间最衷心的祝福与感谢,感谢彼此的相遇,感谢同学的互帮互助,50多位兄弟姐妹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同学们体验了农家的饭菜,饭间大家在享受纯天然饭菜之余还互相敬茶水表示对未来的祝福。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充实的钓鱼,钓龙虾,摘菜,品农家饭菜之后,大家返回了实验室。今天“走进自然”主题素质拓展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亲近自然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学们在即将毕业走进社会前夕,同学之间互送祝福,这是一次感伤的离别但也是一次新的旅程开始,虽然我们即将走向世界各方,但我们永远是一个集体,是永远不会忘记彼此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