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羽坛争霸”羽毛球挑战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11-26

1118日,2018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羽坛争霸”羽毛球挑战赛在西区羽毛球馆圆满结束。

  

比赛经过一周时间各种形式的宣传,吸引了大量选手参加,甚至在比赛现场,还有很多人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赛程包括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并且混合项目可以搭档外院的同学,挺高了项目的整体参与度。本次比赛的奖品也是非常丰厚的,有小米手环,U盘,蓝牙耳机,特别定制钥匙扣等。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采用淘汰制,先进行随机分组,然后每场胜者进入下一轮,直至决出最后的冠亚季军。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

  

  

在男单比赛中,两大高手高鑫和张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毫无意外的在决赛局回合。为我们上演了一局巅峰对决,特别是高鑫的反手拍,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还是高鑫更甚一筹,以2:0拿下了决赛局。

  

  

在混双比赛中,也是特别有看点,男单冠军高鑫和女单冠军樊奕各在一边,也是特别的精彩,最终还是高鑫和杨萌萌组合略胜一筹,拿到了混双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留学生们也想参加这个比赛,他们通过现场报名的方式参加,参加了包括双打和男单项目,虽然他们打得也很尽力,但是很遗憾,他们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是结果并不重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开心就好,他们也是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最终,经过将近一下午激烈的角逐,各个比赛项目有了最终的结果,男单冠军:高鑫,亚军:张伟,季军:王昌达,女单冠军:樊奕,亚军:冯蓓蓓,季军:杨萌萌,混双冠军:高鑫,杨萌萌;亚军:樊奕,王昌达。

比赛不是最终目的,实验室举办比赛的意义在于促进大家在繁重的科研工作之余要加强体育锻炼,有一个强健的体魄,才能在科研的道路上走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