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8级硕士团支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12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8级硕士团支部大会于97日下午举行,主要议程是选举班级团支部委员。此次大会由分团委书记裴香涛老师主持,班主任邹崇文老师应邀出席。

  

  

  

经过前期班会自荐及提名讨论,六位班级团支部委员的候选人卞抱元、刘站峰、胡昌隆、龚籽月、崔其龙、谢春杰依次向同学们作了自我经历介绍,他们富有各人特点的发言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监票计票人当众检查票箱后,同学们按照《选举办法》,郑重地填写选票,并有序地投出了自己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经过监票人与计票人的选票清点,龚籽月、刘站峰、胡昌隆、卞抱元、谢春杰成功当选2017级硕士班级团支部委员,其后当选委员一致推选刘站峰同学为团支部书记,龚籽月同学为团支部副书记兼任班长。

  

 

  

刘站峰和龚籽月对同学们的支持表示感谢,表达了要团结带领全班同学将班级的各项事务做好。邹崇文老师也期盼在团支委及其他班级骨干同学的带领下,同学们能够严肃活泼,在做好科研学习工作之余班级生活丰富多彩。最后全体参会同学合影留念,团支部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