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及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8-03-06

 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即将开始,我实验室依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章程》,按照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现将2018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基本分数线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第一志愿报考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达到学校复试基本分数线,并达到我实验室所报专业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可以参加实验室组织的复试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分数线

专业

英语

政治

业务一

业务二

总分

核科学与技术

50

50

75

80

310

光学工程

50

50

80

80

310

化学

50

50

80

80

310

物理学

50

50

80

80

310

材料科学与工程

50

50

80

80

310

核能与核技术工程(专业学位)

50

50

75

80

310

  

  

  2. 报到:

请各位考生携带以下材料,于3149:00~17:00至我校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3号楼231室报到,报到须提供以下材料(含原件及复印件):

应届考生:身份证、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成绩单等;

非应届考生: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考生人事档案部门盖章的成绩单等。

  

3. 复试安排:     

因我学科背景覆盖面广,考生专业众多,故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环节只设面试,不加试专业课笔试。

面试时间:315 日上午900开始

面试地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3号楼229

面试内容:1. 英语听说能力考核;2. 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考核;

复试成绩:复试成绩由初试成绩(总分转成百分制,100)+面试成绩(英语50+专业素质和综合50=100分)部分共计200分,合成复试成绩(面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复试成绩有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复试录取:依据实验室各专业招生计划数从复试成绩高分到低分按序排名,提出初步录取名单,报实验室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后报研究生院审批。

  

 

联系人:邱友凤

联系电话:0551-63602007

电子邮箱:qiuyf@ustc.edu.cn

报名地址:中国科大西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3号楼231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

201831

附:初试通过名单:

    纪瑶瑶

    刘  涛

    王  磊

    王子健

    王  垚

    马沛宇

    周婉琳

    龙志鑫

    崔其龙

    陈维晔

    雷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