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灾、核院、工院、同辐四院联办2017年"巅峰对决"百科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1022日下午2点,火灾、核院、工院、同辐四院研究生会在火灾特种实验楼二楼顺利联合举办了2017"巅峰对决"百科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吸引了来自不同院校的21只队伍踊跃参加,他们团结合作,充分展示团队协作的力量和魅力。在经过几轮紧张而刺激的团队比赛后,比赛进入了第二环节,由团队赛中获胜的几支队伍选出优秀的个人进行个人赛。

  

  

本次比赛以精彩、激烈的知识竞答贯穿始终,美妙绝伦的对决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巅峰对决的题目知识覆盖面极广,涉及了天文、地理、历史、人文、环境、文学、美食等诸多领域,为喜迎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还特意加入了十九大有关的政治题目。在展现选手们丰富的知识层面的同时,也让大家接触到了更多关于生活与社会的知识,用以引导学生们更加关注生活和社会。在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程中,本次巅峰对决还穿插着一些有趣的互动环节,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还让现场观众也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比赛中来。

  

  

  

最后,获胜的队伍、个人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李立夫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其中,由来自科大少年班和安徽大学的同学强强联手组成的队伍“豫陕皖贛”荣获了本次比赛团体赛的第一名。到此2017年四院联办的知识百科竞赛“巅峰对决”圆满落幕,全员合影留念。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优化育人环境,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创建和谐的校园文化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