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记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主题团日

发布时间:2017-11-17

为了增进研会成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和认识,培养彼此之间的合作和默契,并让大家在繁重的学业之余,享受生活的乐趣,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团支部于10月29日下午举办了“团结就是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的活动形式为密室逃脱。为了鼓励大家都能参加,研会特地召开例会宣扬本次活动的意义和亮点;为了让大家都能体验到活动的乐趣,研会专门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和准备工作。

  

  

活动主要分为密室逃脱和桌游,限于场地面积,密室逃脱分批进行,部分人进行密室逃脱的同时,其余人进行简单的桌面游戏。密室逃脱中大家开动脑筋,集思广益,仔细观察,冷静分析,破解了一个个前进路上的谜题,在合作闯关中结识了新的朋友,培养了和队友间的默契,并且锻炼了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可谓一举多得。玩桌游时增进了彼此之间了解,从言行举止中感受了各自的人格魅力,为进一步发展友谊埋下铺垫。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于29日晚取得圆满落幕,在活动中研会成员们相处融洽,通力合作,享受到了人与人交往的轻松愉快,缓解了繁重学业带来的压力和焦虑,培养了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体会了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