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圆满召开2017级硕士团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10-12

201797日下午2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7年硕士班级团支部团员大会由17级硕士新生冯蓓蓓主持,此次大会特别邀请了2017级硕士班班主任张凤老师与分团委副书记丁小康同学出席。经签到统计,会议出席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选举规则》有关规定,隆重召开了班级团支部委员选举活动。



在张凤老师一番郑重严肃、简短有力的致辞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班级团支部委员的候选人,他们分别是章磊杰、赵浩远、陈鑫、冯蓓蓓、刘予诚、张文赵、陶亚军七位同学。七位候选人分别向全体投票人员进行了自我经历介绍,监票人就位当众检查票箱后,同学们认真阅读了《选举办法》,郑重地填写选票投出了神圣庄严的每一票。投票结束后,经过监票人与计票人的选票清点,章磊杰、冯蓓蓓、刘予诚、张文赵、陶亚军五位同学取得了较高票数,成功当选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7级硕士班级团支部委员,其后当选委员一致推选章磊杰同学为团支部书记,兼任班长。

章磊杰同学向大家发表了当选宣言后,张凤老师也代全体同学向五位团支部委员表达了殷殷情切的期许,到此2017级硕士团支部大会圆满落幕,全体参会人员在报告厅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