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4-19

   2017年4月16日下午两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实验室三号楼举行。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分团委书记裴香涛老师、校研究生会常委张凯同学、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部长俞超杰同学及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候选人和主席团候选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主持人林运祥同学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本次会议的议程。

   校研究生会常委张凯同学致辞。张凯同学对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院研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期待,并预祝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接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2016-2017学年工作报告,并通过了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草案)》,确定了监票人和计票人人选名单。

   然后进行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和研究生代表的选举。首先由各位候选人进行演讲,然后代表们依次进行投票。本次会议共选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主席团李立夫,黄建民,李昱良,葛晓琴和参加两名校研代会代表李立夫和林运祥。

 

   会议的最后,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团委书记裴香涛老师做总结讲话。裴老师对院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赞赏,希望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更好的成绩。裴老师同样对新一届的实验室研究生代表提出了自己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认真履行自己的责任,为实验室的发展贡献力量。

   至此,本次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会后,参加会议的老师和同学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