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15级博士团支部团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2017年3月27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15级博士团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团支部大会。会议主要内容有总结近期支部工作,讨论优秀团支部申请,选举院研代会代表,团小组进行团员民主评议评测以及推选优秀团员。本次会议应到27人,实到20人。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曹元杰主持。班主任邱友凤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曹元杰同学解读申报2016-2017学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团支部”的具体要求。通过回顾和总结近期支部开展的工作,大家一致讨论了团支部申优的具体事宜。然后各小组组长介绍了小组团员民主测评情况以及小组民主推选的优秀团员,经大会讨论,一致通过了推选林元菲、桑园、曹元杰、刘恒劼、王亮鑫、刘健宏六位同学作为“校优秀团员”申请人。此次民主评议不仅让每一位同学看到了自己的优点与缺点,有利于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更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接下来班长林元菲同学为大家解读了选举产生参加第六次校研会班级代表。研代会是学生了解和直接参与管理学校事务的重要会议,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管理能力。通过民主投票,推选林元菲和冯大敏两位同学作为班级代表参加院研代会。

   会议最后由班主任邱友凤老师总结发言,全体团员合影留念,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