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团支部团员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9

   2017年3月25日9:00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级硕士班团支部团员评议大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梁林波同学主持。会议内容包括支部团员民主评议,优秀团员推选和校第六次研代会班级代表选举等议程。会议筹备阶段,团支委协调组织统筹安排, 每个团小组认真组织团员自评和互评,推选出本小组的优秀团员。

   梁林波同学首先解读了申报2016-2017学年度“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团支部”的要点。接着每个团小组的组长依次对本组的民主评议情况,推选的优秀团员情况进行介绍。大会通过了各团小组推选的优秀团员名单。梁林波同学对评议情况进行总结,指出了本次评议的优点与注意事项。通过团员评议,使得每一位同学都能自省吾身,团小组互相评议,从同学们的眼中更清楚地看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更好地以优秀团员为榜样,立足实地,开创进取。

 

   会议最后由班长翟翌童同学主持选举参加校第六次研代会的班级代表。研代会是研究生民主参与管理校务以及权益发声的重要途径。班代会经过前期班级代表提名,大会选举了李立夫、徐双两位同学为代表,相信他们一定能够为班级同学服务切实履行代表职责。至此本次团员大会圆满结束。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6级硕士班团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