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6级硕博班第二次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6日13:30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号楼210室召开。会议内容包括党员自我评价与总结和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等工作。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小康同志主持。

   党员自我评价与总结环节,首先党支部书记丁小康,组织委员余文,宣传委员张莹莹分别总结了自己任职半年内的成果与不足,然后全体党支部成员就这半年的工作成果给出最终的评判等级,三人均得到“优秀”。党支部书记丁小康总结道:任职书记的这半年来,自己对于党章党规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自己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也得到了显著的提高,但是自己还有很多地方可以做得更好,以后我会多多组织党员活动,加大党员之间的认识与理解,增强党员间的互动。

   之后,参会的每位党员包括预备党员都分别对自己半年来的生活与思想情况进行了总结,丁小康同志也代表因故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朗读了他们写的自我评价与总结。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分别就每位同志的汇报结果给出了客观公正的等级评价。大家踊跃发言,认真总结过去,并勾勒出了自己未来发展的蓝图,表达了自己对于未来科研生活的憧憬与向往。

 

   在会议的最后,丁小康同志就安徽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推荐工作积极征求大家意见,并最终确定了推荐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