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硕博班举行党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2月29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5级硕博班党支部在实验室3号楼210教室举行了党支部大会。本次会议主要分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

   第一项,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冯林同志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主要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九大亮点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五大亮点向参会的党员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了党员对会议精神的理解。 

   第二项,接收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吴文波、黄佳欣、张强、李欢四位同志汇报了成为发展对象一年多以来的理论学习、思想认识和工作情况,并提出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与会党员同志对其考察期间的表现进行讨论。在无记名投票环节,四位同志均获全票通过,会议同意四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刘旭初和李亚敏汇报了成为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思想觉悟,提出转为发展对象的申请,与会党员认为两位同志态度端正,同意其转为发展对象。

   第三项,支部综合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评议等次,归档。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