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伟人学习,向人民致敬

发布时间:2016-12-26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4级党支部于2016年12月19日开展“两学一做”年度总结活动。会上首先按照规定开展了支委自我批评环节,学生干部们对一年来的党务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并批评指正自己工作上存在的不足,之后由支书做题为“伟人毛泽东”的专题报告。最后按照规定举行了换届选举仪式。选出新的支委班子。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为下一年的党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以来,本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全体党员参与这场“盛会”。支部成员以灵活多样的形式学习党章,领导人讲话,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加强了爱党爱国的思想觉悟,在丰富了组织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支部集体的凝聚力。支部成员均表示通过这一系列的学习,掌握了更多的党政知识,开阔了眼界,通过专题报告更是纠正了一些认知上的错误,能够分辨网上流行的理论是事实还是糖衣炮弹。

  

   本次专题报告从毛主席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出发,先全面展示了伟人才华横溢却又平易近人,心系百姓的真实一面。再举了很多例子展示毛主席卓绝的军事才能。让大家清楚的认识到,新中国的成立,老百姓的翻身,幸福生活得来不易,让我党初期领导人的光辉形象重新植入党员心中。在两学一做活动的总结阶段,号召大家学习以毛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实事求是,为人民服务的伟大精神。最后大家得出结论:只有朝着这些榜样不断奋进,才能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本期“两学一做”活动在掌声中落幕,取得了圆满成功。

 

 

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4级硕博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