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6级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4

   12月9日晚16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丁小康同志主持。本次会议共有三个议题,第一项,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学习《筑梦中国》系列纪录片。

   第二项,讨论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共4名预备党员符合转正标准,他们分别是:李立夫、陈德康、谢师禹、杨高元。4名预备党员分别简要总结了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和生活作风,作为之后投票表决的参考。首先,李立夫同志介绍了自己预备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陈德康同志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描绘了自己以后的发展规划;谢师禹同志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进步与不足,并决心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杨高元同志对成为党员后的学习与生活进行展望,表达了自己对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期待与渴望。之后,根据发展党员转正的标准,18名正式党员分别就4名预备党员转正决议进行了举手表决,最终4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正式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

 

   第三项,重新学习党章内容。丁书记组织大家就“什么是党章、党章的作用、学习党章的意义”等相关内容作了系统学习,此外,也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章的发展,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章的经验与感悟,大大加深了全体与会党员对党章的理解和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