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三人制”篮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0-07-20

 2010年3月13日上午9点整,核科学技术学院&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第一届“三人制”篮球赛在实验室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以健康的身心素质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在学院、实验室的大力支持以及团总支、研究生会和学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很多篮球爱好者积极踊跃地报名参赛。

     本次“三对三”篮球赛采取淘汰制,分初赛、半决赛和决赛。选手们在赛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运球、传球和投球,比赛非常激烈,喝彩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使紧张的赛势轻松了不少,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整场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努力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通过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大家能够了解彼此,相互切磋球技,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同学热爱体育运动。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决出了冠亚军。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其实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深刻理解了团结就是力量。

 

冠军:KO队

程占军 程显超 王健 翁俊桀 金汉锋

亚军:城管大队

胡善伟 刘鹏 林建波 徐磊 邹俊颖

季军:弱弱的队

李小军 叶剑峰 韩玉岩 陈香存 黄咸家

 

MVP:程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