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团校第十五期干部培训班分组讨论交流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0-07-20

11月8号下午4点,我室团校第十五期干部培训班分组讨论交流工作在3号楼101会议室举行。本次团干培训班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宫晓梅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由个人心得体会和现场互动交流两阶段组成。在个人心得体会阶段,培训班各成员分别对一个多月来团校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做了深刻的阐述。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加强了对班级,研究生会等学生团体的自身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理解。同时对一项活动的开展,从项目策划、宣传、实施、到最后的总结等具体工作细节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随后的讨论交流大家见地独到,各抒己见。特别提到我们的工作一定要策划到位,好的开始将是活动成功的基石,我们不仅要尽量细化准备工作,也要提高自身的应变能力,活动实施过程一定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同时加强团队合作意识,提高工作效率。

    求真务实的交流态度让本次交流会办得十分成功,会议始终在一片和谐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本次交流会为各级学生干部提供一个深刻了解学生工作、面对面与老师、以及学生骨干直接交流的机会,这将对以后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