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加速”杯师生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07-20

 2008年11月30日下午13点整,实验室“加速”杯师生乒乓球赛在3号楼大厅拉开帷幕。一年一度的乒乓球赛是我室的传统项目,旨在推动实验室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弘扬国球艺术,丰富课余体育文化生活,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共计4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依次是男子单打小组赛、女子单打和男子双打赛。由于参赛男选手较多,男子单打采用小组赛加单淘汰赛制,女子单打采取单循环排名赛制,而双打比赛直接采取单淘汰赛制。

    各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师生同台竞技,比赛进行得十分激烈,你来我往,高潮迭起,欢呼声不断。轻挑、重扣、长拉、短吊,一招一式都步步到位,有板有眼!此时的国球更具生命力,在战场上披荆斩棘。赛场上,选手们那股认真拼搏的精神足以体现我们对运动的激情,师生间其乐融融,体现了我室师生间的和谐关系和积极健康的风采。

    经过一下午精彩激烈的角逐,三个项目都顺利决出冠军,男女单打分别由邓柳林、于新征摘得桂冠,双打冠军则由教工组合丁麒生、王跃凌老师蝉联。赛后,每位参赛选手都领取了丰厚的奖品。不觉间,短暂的比赛结束了,但灿烂的笑容却持久绽放在每个人的脸上,选手和观众都意犹未尽,至此,本次“加速”杯师生乒乓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男子单打四强(按照片顺序:邓柳林,丁麒生,谢长岭,王跃凌)

 

    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

   第一名  邓柳林 

   第二名  丁麒生

   第三名  王跃凌

   第四名  谢长岭

 

女子单打:

   第一名  于新征,

  第二名  席金秀

      第三名  宋香霞,陈冬娜

 

双   打:

      第一名  丁麒生王跃凌

      第二名  冯雪飞储根柏

      第三名:王广林 赵佰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