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项目总结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11-26

  11月23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2013-2014第一学期阶段项目总结会议召开。核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各研究生班级学生骨干参加了总结会。总结会由研究生会主席潘宵主持。

  首先,由张健同学进行了新闻稿撰写及图片处理的讲解。培训就新闻稿的撰写及发布,以及新闻稿图片处理格式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进行了现场操作示范,使得同学们对于新闻稿的撰写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认识。

   

  紧接着各位项目负责人就这学期已经完成的项目进行了一个阶段性的总结。高芳芳同学刚刚结束了“诸神之战”校园百科知识竞赛的工作,感触良多。她对活动取得的圆满成功表示欣慰,对项目进行过程中,各个院系工作人员之间交流以及分工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自己的思考及建议。其他几位负责人也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收获。

   

  大家在会上还围绕研会下一阶段发展建设,创新研会与班级合作方式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就现有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并指出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

  

  会议议程的第三项,由潘宵介绍研会信息平台,包括人人主页,院研会主页,飞信平台,以及微博的建设工作。信息平台的建设对扩大研会的影响力,丰富研会的组织完整性,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潘宵引导同学们就学期末剩余项目的安排进行了讨论,包括研会内部联谊,科大新年年历的发放,新年贺卡的有奖征集和制作工作。同学们热烈讨论,最终成功定下了内部联谊方案,并对年历和贺卡的征集及发放工作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