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退休职工2020年聚会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25日上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退休职工2020年聚会活动于实验室二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实验室党委书记、副主任李良彬教授,副主任王琳研究员、刘啸嵩教授,党委副书记余芹,主任助理宋礼教授等出席活动并与老同志们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

 

李良彬书记致辞并做年度总结报告。他向全体退休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向大家全面而细致的汇报了本年度合肥光源的运行开放情况、实验室的新变化和合肥先进光源及预研工程的相关情况,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年愉快、阖家幸福!


会上气氛融洽,老同志们积极发言,纷纷表示看到实验室如今的面貌和工作进展感到非常激动和欣慰,当年的梦想和追求正在一一变成现实。他们对实验室及各位领导组织活动表示感谢,提出了自己关于合肥先进光源项目和学院、学科建设的想法,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殷切期盼及良好祝愿。

会后,大家一起于合肥光源储存环大厅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