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有你,携手同行——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办团聚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111日中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团聚联欢活动在3号楼大厅举行,实验室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联欢活动既有丰富的美食也有好玩的游戏,分为两个部分,包括欢迎今年加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的新同事和生日派对,生日派对旨在祝福十月十一月生日的同事;还包括大家一起观看实验室的老照片,以及拔河游戏。



团聚联欢活动在欢快的乐曲中拉开序幕,大家首先欢迎新入职的同事加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这个大家庭。今年以来,共有十八位同事加入进来,他们被请上台“随便”的郑重介绍了一下自己,获得热烈鼓掌欢迎。盛六四老师今年7月光荣退休,但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实验室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特殊的“新”同事代表发言。


当生日歌的音乐响起时,装着生日蛋糕的小车被缓缓推出,为这次活动添加了更多的惊喜,十月与十一月生日的同事们围在蛋糕前,祝福彼此生日快乐。在场的同事们一起唱生日歌,品尝精心准备的美食。



大厅现场的屏幕上快速滚动播放着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的老照片,被邀请上前的老师喊“停”,画面会立刻停下,大家积极参与,分辨照片里的人物是谁,分享老照片里的故事,照片里的点滴勾起同事们的回忆,现场满溢着笑声和掌声。



除了各式各样的美食,还少不了好玩儿的拔河游戏。在场的同事们为拔河选手加油鼓劲,拔河选手都使足了劲儿,互不相让,一个个都紧紧握住绳子,身子向后倾。大家手舞足蹈地拼命为选手们加油打气。“一二三,加油!一二三,加油!”喊声震耳欲聋。



整个活动现场掌声不断,笑声不停,气氛热烈。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激发了人们相互尊重、积极向上的思想意识。同时加强了各部门同事间的联系交流,也丰富了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