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10-08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国庆升旗仪式于930日上午8点举行。实验室全体党员及师生一起参加仪式。研究生会副主席刘站锋主持。




临近8点,参加人员全体到场,肃穆直立,等待升旗仪式开始。8时整,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随后护旗手踢正步入场,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科院院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旗三面旗帜送往升旗台。广场上响起激昂的国歌声,现场全体人员行注目礼,国旗伴着微风缓缓升起。



随后,19级学生代表毕亚飞做国旗下演讲。他的演讲回顾了祖国七十载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就,激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全体党员师生追随先辈的足迹,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勇向前。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中国正向着两个百年目标昂首阔步,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全体师生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发扬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爱党爱国、担当使命、创新拼搏的优秀传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