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再见,我的同辐心——2019年同步辐射实验室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2019615日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研究生会在同步辐射实验室2号楼报告厅为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和即将离校的代培生同学举办了一场毕业晚会。晚会主题为“青春不再见,我的同辐心”。同步辐射实验室邱友凤老师和邹崇文老师参与活动并讲话。

  

  

晚上7点,晚会开始。首先,邱友凤、邹崇文两位老师依次上台致辞,向每一位参加晚会的同学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亲切的问候。随后,由邹崇文老师为全体代培同学颁发结业证书,作为对他们顺利完成一年学业的肯定与鼓励。随后邹老师、邱老师和全体代培同学合影留念。

  

  

颁奖礼后,晚会正式开幕。来自研三、博三的师兄师姐和代培的同学,都奉献了精彩的表演。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无论是动听的独唱《岁月神偷》,还是洋溢着青春与梦想的朝气的说唱合唱《飘向北方》,亦或是酷炫的街舞《玩具人》、改编自《贝加尔湖》的《life in USTC》,都展现了毕业学生的朝气与活力,更代表着出每个毕业同学对科大的留念、对梦想的执着、对未来的憧憬。

  

  

表演结束后,研会主办方组织了多个互动小游戏,让每一位参会的同学都感受到了毕业季的欢快氛围。每一个小游戏都妙趣横生,大部分的同学都能参与其中,奖品也是十分丰厚。所有的同学都玩得非常开心。

  

  

晚上9点,主办方为所有到场同学准备的神秘大礼到来:一份精致的毕业蛋糕。在欢笑声中,同学们吹熄毕业蜡烛,分食蛋糕,享受毕业时节最后的狂欢。至此,同步辐射实验室2019年毕业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