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5级、2016级研究生班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313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5级、2016级研究生班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2016级研究生班党支部书记丁小康同学主持。会议开始,丁小康宣布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习2019年两会知识以及审议发展对象接收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转正等。  

首先,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研究员为王岍等六名预备党员戴党员徽章,接着在田扬超书记的带领下,大家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面对着中国共产党党旗,六位新党员同志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这对他们将是值得一生牢记的时刻,也意味着一个新起点的到来。

  

  

2015级研究生班党支部书记胡薇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部分文件。报告为大家讲述了2019年我国政府的九项工作重点,涉及到民生的方方面面和近期社会上关注的热点话题。报告最后胡薇同学总结道,“我们身为一名科研工作者,更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该时刻关注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任务,并将党的号召时刻牢记心中,以身作则,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不断奋斗”。

本次会议还对许廷雨等四位发展对象接受为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余瑞同学转正等进行审议。

  

 

  

  

最后,丁小康同学做总结发言,他对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同时鼓励大家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大家在实现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不忘人民,不负党和国家赋予的使命,砥砺前行。本次由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15级、2016级研究生班党支部共同召开的支部大会圆满结束,会议顺利完成了相关审查任务,并对2019年两会内容进行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