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支部交流,推进支部建设——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基层党支部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促进学习交流,丰富党建活动形式,75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机器通用党支部与合肥市工商局企业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机器通用党支部徐宏亮书记和企业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丁剑书记分别对支部两学一做的落实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支部党员就党建如何促进实际业务工作这一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分享了各自的经验与心得体会。与会党员深有感触,收获满满。双方表示将以这一次交流互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通过开展交流活动的方式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机器通用党支委陪同企业监督管理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合肥光源储存环大厅及相关机器模型,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合肥光源的运行开放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