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通用党支部与国网合肥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合肥电力规划设计院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523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机器通用党支部与国网合肥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合肥电力规划设计院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实验室党委田扬超书记和国网经研所张正刚书记共同为国网合肥共产党员服务队社会联络站揭牌,并向邵杰,杨光两位老师颁发了社会联络员聘书。

  

  

随后双方支部成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张正刚书记介绍了国网合肥供电公司经济技术研究所、合肥电力规划设计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表示会趁此次共建社会联络站之机,与实验室加强合作,特别是为实验室用电安全与稳定供电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田扬超书记结合实验室供电站改造等项目经验介绍了供电安全和稳定供电对于大科学仪器运行至为重要,希望通过联络站的建立为实验室各类供电改造项目与电力设备可靠运行提供有效及时的沟通及服务支持,提高实验室的供电质量。

  

  

  

活动最后,机器通用党支委陪同国家电网合肥基研所党支部一行参观了合肥光源储存环大厅及相关机器模型,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合肥光源的运行开放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