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0

44日下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实验室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由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田扬超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他强调,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须臾不忘的初心使命,对党、国家和人民高度负责的历史担当,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

  

实验部支部书记李良彬和20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丁小康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介绍了个人及所在支部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李良彬说,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通过宪法修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坚持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建立现代化政治文明,正是时代之需和发展之需,正是人民的呼声和社会的呼声。丁康通报了所在2016级研究生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二中和三中全会的体会精神,学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的总体情况,交流了学习过程中对宪法修改、组建退役事务部、整合组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队伍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的心得体会。

  

田扬超书记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学习情况,希望大家一如既往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一思想,统一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有效开展学习活动,并切实落实到工作学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