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为研究生党员骨干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8

126日,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为研究生党员骨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实验室学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班主任2017级研究生全体党员以及其它年级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了党课学习。

田扬超书记从十九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历史变革,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研究生,一定扎扎实实学懂弄通十九大精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把握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的新成就,把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的意义。

田扬超要求研究生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形式,开展深入学习讨论,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尤其是作为科研工作者,更要注重提高创新能力,团队精神以及吃苦耐劳精神,努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