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先进光源园区规划及预研项目推进会在合肥市高新区召开

发布时间:2017-10-09

2017928日上午,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郑晓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长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主任陆亚林,中科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重大设施处处长曾钢等一行与合肥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及建发局、科技局、经贸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合肥先进光源园区规划及推进合肥先进光源预研项目等有关事宜,召开座谈会。


会上,陆亚林主任介绍了合肥先进光源园区规划的具体要求,合肥先进光源预研项目的最新进展及工作计划。随后,大家听取了高新区关于合肥先进光源园区规划及周边环境的报告。

参会人员就合肥先进光源园区规划、合肥先进光源预研项目启动会、保障合肥先进光源预研项目顺利推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一致建议。

会前,郑晓年副局长、朱长飞副校长、王晓平副校长、陆亚林主任等一行还在合肥市高新区科技局局长丁启明陪同下对合肥先进光源建议规划园区进行了现场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