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光源2017年用户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5

2017年8月21日,合肥光源用户专家委员会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由用户学术委员会主任李亚栋院士主持。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物理研究所、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单位共十五位用户专家委员出席会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党委书记、副主任田扬超研究员,实验室副主任张国斌研究员、实验部副部长朱俊发研究员、各线站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田扬超研究员致开幕辞。他代表实验室主任陆亚林教授及现任领导班子,对用户委员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位专家对合肥光源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致以诚挚的感谢!


接着,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张国斌研究员就合肥光源2017年度用户开放及线站建设情况所做详细的汇报,对合肥光源线站建设与开放服务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希望合肥光源发挥特色,充分利用现有设施,凝练未来研究新的生长点,提前布局;借鉴国内其它光源先进管理理念和方法,相互学习,共同促进,为用户提供一流服务。用户委员会专家们表示,会鼎力协助解决合肥光源线站所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