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1

      7月18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宫晓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宫晓梅带领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落实党内监督责任,以及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深学透。要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自身实际,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具体到办公室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主动接受实验室全体职工的监督,切实为实验室建设发展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