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机器通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0

七月五日下午,机器通用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主题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宏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支部巡视整改意见,各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随后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重点介绍了校党委会通过的《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支部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强化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力度,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上下功夫,全面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思政工作精神,并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进行了积极讨论。党员教师打铁还需自身硬,一定要通过不断地学习、领悟并践行“四个统一”的要求,要在教学与培养环节、科研、队伍建设等各方面贯彻落实高校思政工作要求,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服务,为实验室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