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高衬度低剂量X射线相位衬度CT装置项目召开监理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16

6月7日, 新一代高衬度低剂量X射线相位衬度CT装置项目在同步辐射实验室召开了监理会议。项目监理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国家天文台副台长郑晓年,监理组成员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孙玉平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院张骁研究员,项目负责人、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主任陆亚林教授,项目副总经理田扬超研究员、项目总工程师王秋平研究员,项目合作单位中国科学院苏州生物工程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相关人员以及项目组技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陆亚林教授代表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以及项目组向参会领导及各位监理专家表示欢迎并概述了项目实施情况。田扬超研究员详细报告了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下一步工作计划等。

   监理组认真听取了报告,进行了现场提问、交流,要求按照既定的关键时间节点有效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并对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监理组还考察了相衬CT相关实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