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1月10日下午,实验室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实验室领导班子中党员领导干部田扬超、王琳参加会议并作对照检查发言,陆亚林、张国斌参加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党委书记田扬超主持。

为准备此次民主生活会,实验室党委多次找人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并对征集到的意见进行认真汇总梳理。

   田扬超首先代表实验室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履行党建责任、基层党建进展和成效、基础性党务工作、党建推动单位发展和思想政治工作情况等方面,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如实反映了群众的反映意见,探讨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田扬超、王琳分别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逐一对照检查,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的差距,开展了自我批评。

   最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对事不对人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非党员领导干部也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并针对群众反映的意见,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