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4日上午,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田扬超书记主持,主任陆亚林、副主任王琳、张国斌参加了会议。会议以进一步深入学校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党员意识,不断增强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方面的带头示范作用。

   首先,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央八项规定、六项禁令和反“四风”内容,以及中科院、教育部在贯彻实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若干规定。

围绕严格执行八项规定精神、杜绝“四风”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纪律方面,针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开展的自查自纠中出现的问题,与会人员认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反思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汲取教训,明确整改方向,并提交了书面材料。

   会上,全体领导干部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找问题、深刻自我反省,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对今后工作重点方面,大家集中表示要端正坚持任何工作从国家利益出发的立场,加强制度建设和日常监督,加强学习和作风建设,提高党性修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纪律。

   之前,实验室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实验室党委将认真梳理总结,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制订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