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2级硕士班举办组织生活会暨骨干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20231218号,正值班委团委骨干任期将满一年,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2级硕士班在西区第三教学楼3A111教室召开本学年最后一次班会,开展骨干述职评议和团支部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班团骨干述职评议,推进班级事务信息公开,推动班级支部运行管理,鼓励团员们积极参与团队建设,共同推动团组织和班级工作的有效开展。

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耿青霖主持,会议以充满激情的团歌拉开帷幕,首先由耿青霖进行团支部年终述职,她围绕班子建设、团员管理、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四个核心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推动班团组织的日常运行,严格遵守班团组织规章制度,做到团课、支委会和团员大会的定期召开和每项活动的有效执行,以此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班长胡炜博上台进行班委述职,回顾一年来的班委工作。胡炜博汇报指出,全班同学团结协作、学风优良、乐于奉献,经班委会和全班同学的一致追求与不懈努力,班级荣获2022-2023 学年度 “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并入选“六有大学生”班集体评选,这充分证明了班级在校园文化建设、社会实践上的全面发展和突出表现。

会议就团员先进性评价进行民主测评投票。本次评议遵循同学们主动报名,信息公开,民主投票的方法,各位团员积极参与,在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完成。

紧接着,吴芳芳老师发表讲话,强调了冬季安全问题,提醒在场的学生们在白雪皑皑的季节里,出行时需格外留意道路的湿滑情况,以确保人身安全。老师还嘱咐同学们,无论是选择继续深造攻读博士学位还是步入职场,都应该提前作好相关规划并开展自己的课题研究,认真投入工作中去,展现出应有的担当。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结束,全体团员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坚定了团员们继续奋斗的决心。通过此次大会,展示了团组织、班集体的团结与活力,同时为新的一年树立了新的目标和期望。我们坚信,凭借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2级研究生班级定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