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3级研究生举办“温暖冬日”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

         为丰富研究生学习生活,促进同学间交流了解,提高新生班级凝聚力,129日晚,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2023级研究生1班与2班联合举办“温暖冬日”团建活动,活动由研究生2班团支书王成哲同学主持。

 活动开场,王成哲同学带来脱口秀表演,幽默风趣的表演者用诙谐的语言和生动的动作带给大家一场欢笑盛宴,为整个活动奠定了轻松愉快的基调。随后的破冰游戏环节“你画我猜”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游戏中同学们分成三组,每组派出四位代表上台。第一位同学看完题目后用肢体语言向下一位同学表达题目信息,下一位同学逐一向后传达,直至最后一名同学猜出题目名称即告胜利。游戏伊始,大家对游戏规则不太熟悉,经过不断尝试同学们逐渐掌握了技巧,展现出良好的配合能力。

自由活动之前,主持人再次强调了室内用电、煤气使用以及户外安全等注意事项,确保接下来活动安全有序。



最后,全体同学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通过此次活动,两个班级的同学不仅收获了欢乐,还加深了相互了解,学会了尊重互信,并形成了协力进取互帮互助的积极氛围。



(图文:吴林子、张宜浩)